大熊掉坑里才发现是无底洞

EC最爱心中顶端不动摇
其他博爱and杂食

#3.3晚场repo#
  今天大家怎么都这么开心,状态都好好啊,我还担心小米会不会很累,毕竟昨晚一场今天白天一场,结果,嗯,果然能超过米开来的只有米开来自己!大家都动不动就升调拉花可还行,特别尽兴。
  今天米老师状态超绝的好,感觉他很开心啊,各种微表情小动作都在戏里,刚见到康康的时候,就走到钢琴边弯腰看她,被拉走还一直往他那边看,一副对康康特别感兴趣的样子,阿洛冰棒曲一出来就直直的看着阿洛,康康一直坐在钢琴前看着小米,后面和阿洛分手的时候表情歉意不舍最后坚持要走,后来再见阿洛,想和她求婚,阿洛拿着谱子既惊艳又气不过,左右摇摆不定,后来转头看到丈夫马上清醒克制,高傲的走了,我被nuno显摆又嫌弃的表情逗笑了。后来再见康康,还歪头看康康,感觉各种感情铺垫都做的好棒呀。后来求婚,米下跪太利索,挺急的,观众还被逗笑了,他一听观众笑了结果自己和康康都笑了但是马上又入戏。睡玫瑰真的很棒,小米在台上真的是极限耗自己。结束,台上黑了,但是因为离得近,就看到下场的时候,是玫瑰姐姐拉起小米,掺着他下的台。但是第二幕开始,又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米。
       今天小米也依旧是爬梯子被吓唬的一天,但是今天yamin自己没用nuno抱自己爬上梯座,nuno一脸惊讶,米扎一脸惊恐甚至有点想笑哈哈哈。yamin爬上去几乎贴着米扎脸说的台词。没弯小丑绕着阿洛转了两圈,引着米扎往阿洛那边看,拉着他手去够阿洛,米扎想过去又觉得自己父亲说的是对的,自我挣扎演的很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唱pjp的小米走过来,星星眼看着他,他笑了一下朝我们这边来了一个飞吻,我的天哪,我和我旁边的小姐姐当时就差不多原地爆炸。
        老航班依旧上台一阵尖叫,开口前咳嗽一阵尖叫,开口一阵尖叫,开唱有一阵尖叫,低音无敌了(我旁边妹子一直都还算淡定,直到老航出来,嗯,我知道这位妹子最喜欢谁了)班萨和yamin要笑死我哈哈哈哈,yamin用中文说太牛🍺了,班用中文说我不懂。哈哈哈哈哈哈yamin模仿班萨的时候,除了声音还特别注意模仿班萨的翘翘的嘴,结果yamin一直嘟着嘴哈哈哈。甜痛部分,米扎向乐队敬礼,一鞠躬台下一片尖叫,班萨和米扎往台下看了一眼,米扎还小骄傲的朝着台下换了个pose,又是一阵尖叫,然后就看见米扎回过头挑衅的瞧了眼班萨,结果俩人都笑了一下。后来班萨本来不打算看谱子,听着卡瓦列雷小姐姐开口之后,马上打开谱子往旁边走了几步,然后本一合上,甜痛就开始了。班萨唱完米扎叫了一下,班萨才从恍惚中清醒过来。马上动动肩膀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然后语气很急,急于撇清自己,刚才什么都没发生,我才没被你的曲子击中呢的样子,但是班萨你倒是把你怀里的谱子撒开呀哈哈哈哈,听到莫扎特说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很刚的放了句狠话然后今天也是直直伸手然后让谱子自由落体的班萨式扔谱子呢。后来在活到爆的时候,班萨去看米扎,看到米扎虚弱的安排康康去拿谱子的时候,班萨一直背对米扎和康康,用袖子擦脸,仿佛在擦泪,也一直注视着米扎升天。
      nuno简直浑身是戏太可爱了,夹在yamin和nuno两个人中间的米差点又被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坐着主教大人的贵妇榻(。)下场的yamin还在和nuno斗嘴打架真的是实力戏精了哈哈哈哈。nuno,yamin和ban简直极限零距离在我身边走过上台,我的妈,nuno和yamin就在我眼前斗嘴,完全不知道我该看nuno还是看yamin。两个人都超绝可爱啊。
       池座真的,台上小姐姐小哥哥们表情声音都能看到听到,真实感觉到群演们都好有戏,在小酒馆路易斯小哥哥和瓦列里小哥哥打架太可爱了我的天,一个小姐姐在被一个小哥哥招惹的时候还用口型说了句fuck哈哈哈哈,离得近看的太清楚了,笑得不行。发乐谱的时候,瓦列里还很高傲的打手势让米扎把乐谱给他,结果刚递给他随手拿乐谱擦了个鞋哈哈哈后半段瓦列里双手捧乐谱往前走,被跳舞小姐姐捏了捏脸,然后拿乐谱打了小姐姐的裙子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萌的。
粉蓝塑料姐妹花今天依旧是互相嘲讽捣乱的一天,不管哪个角落都在戏里。莫康结婚时就感觉哪里闪了一下,一回头瓦列里小哥哥拿着相机在我旁边站着然后又跑上去拍照,好高啊腿真长啊,瓦列里和玫瑰姐姐在甜痛是搭档,俩人服装近距离看冲击力还是有点大的,但是两个人跳的都好好,利索不拖沓还有力度。
中场休息的时候,好像是路易斯小哥哥上台台拿谱子,本来慢悠悠结果感觉快亮灯了就赶紧快步走向后台了
        今天午场sd的时候碰到索爹,我走上去送玫瑰,索爹本来都拿着了,一听我说一会见,他说你晚上也在吗,那你晚上再给我行吗,我先去吃饭我怕把花弄断,然后又把花递回给我[捂脸](jamie说四舍五入就是索爹送你花了,我觉得她说得对)今天返场冲台,我在左边,索爹在右边,我以为我送不到他手上了,结果他一歪头看到我,竟然绕过来拿花,结束后的sd看到我还指了指自己手上的袋子,一脸:see?我把花带着啦。
         我今天终于把花送到玫瑰小姐姐手上啦,小姐姐超开心的向我飞吻,我一激动,镜头歪了然后我手里另两只玫瑰就掉在舞台前边的夹层里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但小姐姐是第一个拿到花的,后边一直拿着花晃呀晃,真好呀!
  返场的时候yamin和米扎互相鞠躬的时候,一低头假发磕了米扎的头哈哈哈哈哈哈哈。yamin看到有妹子送的玩偶班没拿到,他捡起来追着班萨就送上去了,太贴心了。班戴上了妹子送的耳朵会动的的发夹,他可爱了,小米一直在笑,ban还抖着妹子送的小狮子玩偶去贴小米的脸去逗小米哈哈哈哈
       今日份极限操作,结束都晚上10.07了,但我真的想把玫瑰送给yamin,还是跑着去了sd,我定下如果10.30yamin还不出来我就赶紧跑,结果他竟然在之前出来了,我把花递给他,说了句yamin,byebye,转头我就跑,感觉yamin一脸懵,路上看到我以为走了的路易斯小哥哥,一边跑一边打招呼thank u,see you!路易斯一脸:唉?一边挥手目送我跑过去😂😂
     我爱法扎,表白法扎剧组所有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