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掉坑里才发现是无底洞

EC最爱心中顶端不动摇
其他博爱and杂食

戒断失败

#3.10末场#

    今天又是临时激情加场,在午场sd的时候看到班老师一出,一堆人,就,望而却步。去了妞的fm,又是一圈人 ,再次望而却步,回来路上看到yamin,但感觉他是off状态就没敢上前,当时就抱着小伙伴哭了,最后一场了,下次见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我和小伙伴在前面走,时不时回头看他们一眼,想着这样太像痴汉了,就打算等他过去在他后边走,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打扰比较好,结果yamin从我身边路过时盯着我笑了点点头,我就当他夸我懂事了!结果刚到sd门口,就被一堆妹子围上了,yamin营业一会我一直都离他还蛮近的,但是还是没有敢上去合照,小伙伴说我是见到越喜欢的人越怂。但是近距离听到yamin唱男人中的阿波罗了哈哈哈。

    晚场sd,yamin和索爹都是比较急就去大巴那边了。nuno臂力惊人[捂脸]一个妹子要抱抱,扎着丸子头拿着衣服和包包的妞本来都要走了,笑着回过身单手抱妹子转了一圈,放下就走了[捂脸]

    今天从台下往上走的时候,yamin和nuno一边吵架一边走,然后nuno就被yamin推墙上锁喉了(nuno看到一妹子伸手,一边演一边和妹子拉手,所以我坐那个位置的时候为什么那么怂[微笑])

    米老师爬梯子又被yamin吓了,然后yamin依旧爬梯子一阶一阶很有节奏,nuno在底下接着,yamin离米老师脸那么近放狠话的时候nuno还捂脸表示没眼看哈哈哈哈

    今天康康撕协议书的时候,还踢了碎的协议书好几脚,观众笑得不行,小米也笑了哈哈哈

  依旧是yamin比着手势说六六六,和太牛🍺了,老航班说我不明白的一天,老航班还挑yamin下巴哈哈哈哈yamin说so cute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粉蓝姐妹实力演绎迷妹,小蓝被米扎吻了手之后,激动的整个人呆住,还自己亲了一口哈哈哈

评论

热度(1)